-1

诱惑泳装特典公开 角川恋爱新游《LoveR》最新约会情报

  角川游戏今天放出了旗下预定2019年2月14日发售的恋爱新游《LoveR》的最新情报,新的课后作业以及几位妹子角色的诱惑可爱预购特典泳装首次曝出,一起欣赏下!

  ·《LoveR》是为了纪念经典恋爱游戏《真爱物语》发售22周年的新作,本作同样聚集了强力制作阵容,无论画风还是剧情都力图达到恋爱游戏新标杆。

  ·比起其他胸器游戏,本作显然着重点略有不同,身着体操服和泳装的萝莉妹子略带青涩羞羞的神情配合正常比例的身材可谓恋爱游戏界一股清风,一起期待下和青涩萝莉的恋爱吧。

  ·可爱妹子们下课后究竟干什么?当然是约会了。玩家挑选中意的妹子获得她的同意后就可以共度课后约会了。

  ·需要注意的是,其他的非约会妹子就会很失望渐渐和你的关系恶化,甚至是日后直接无视你了,玩家若想脚踏N条船的话得多考虑考虑策略。

  ·当然,随着约会次数增多关系愈加密切后,约会的场所以及内容也会随之变化,更加有深度你懂的。

  ·最新预购特典可爱泳装同时公开,一起欣赏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