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斗鱼称第一神豪无聊哥是黑客欺诈主播 礼物已全部收回

  许多看斗鱼直播的人最近都听说过一个神豪——HAC无聊哥吧。此人出没各个主播直播间,疯狂刷起火箭,还跟MLXG在YY上聊天,据说还是RNG的铁杆粉丝,声称RNG只要夺冠了,就奖励每人一台布加迪,斗鱼的账号一天刷至满级,可以说非常凶残。

  但斗鱼在今日发布声明,称HAC无聊哥是利用了系统漏洞盗取鱼翅,也就是斗鱼的虚拟货币,已经向警方报警,以下是斗鱼关于HAC无聊哥的欺诈声明:

  斗鱼账户(HAC无聊哥)利用大客户系统漏洞等非法手段盗取鱼翅。在此提醒平台主播,不要轻信此用户,进行转账交易,借钱等行为。

  欺诈账户身份已初步确认,平台已向正式向武汉警方报警,利用法律手段严惩。

  网友评论:

  就是用漏洞刷的,以前dys也遇到过,而且那人还骗笑笑父亲生病了,没现金周转,孙亚龙还把礼物钱退给了他,结果后来龙珠才发现是用漏洞刷的钱!

  心疼ming还被pdd拉过去YY连线谢他,pdd应该不知道这是真钱还是假的,估计也以为碰上真土豪了!

  有个dnf主播都给他收增幅卷了,还有个卖电脑的舔狗主播 25 万的电脑配件也下单了,都是自己先垫的钱,哈哈哈,直接气的下播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