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神》总监解释为何没有推出DLC:设想太过野心勃勃

  《战神》的游戏总监Cory Barlog近日在YouTube频道Kinda Funny的节目中谈到,《战神》之所以没有推出DLC,是因为他原本对于DLC的设想太过于“野心勃勃”。

  Barlog表示:“我对《战神》的DLC原本有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但它有点过于‘野心勃勃’了。”根据Barlog的说法,他原本设想的DLC规模甚至足够推出一款全新的独立内容了,像是《神秘海域:失落的遗产》或《声名狼藉:私生子》的“曙光(First Light)”DLC那样。

  Barlog解释道:“没错,每个人都对我说,这太疯狂了,这已经不是DLC,这个规模有点太大了。”

  Barlog表示自己对于《战神》的唯一遗憾就是照片模式和新游戏+选项是在游戏发售后通过免费更新发布的,这些确实为游戏添加了一些新鲜要素,但它们可能并不是粉丝希望见到的扩展内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