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生化危机2:重制版》Demo泄露信息 上代主角将露面

  近日《生化危机2:重制版》Demo正式发布,此次卡普空在Demo上可谓是做足了文章,给了玩家一段不错的剧情体验,还增加了30分钟的游戏时间限制,且每名玩家理论上只能拥有一次游戏体验。超过30分钟后该试玩版就会完全关闭。

  这款试玩Demo是根据《生化危机2:重制版》正式版特别制作的,你既可以沉浸在游戏所营造的恐怖氛围中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游戏,也可以快速解开浣熊市警察局内所隐藏的秘密挑战自己的极限,如果你的角色在Demo中不幸死亡也别烦恼,你可以继续复活你的角色并重复挑战,直到试玩时间结束。

  与此同时,国外玩家还通过数据发掘,找到了一些有关这款经典游戏重制版的隐藏内容,其中包括了不同的游戏模式,可操作角色里昂和克莱尔,艾达王,以及“第四生存者”模式和“豆腐”模式。

  此外,还有一个名为“Rogue.”的模式,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内容,同时数据还曝光了游戏的武器,地图区域,BOSS信息等等,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区别于NPC角色之外的主要角色信息。

  前作角色将回归《生化危机2:重制版》,其中一个便是Chris Redfield,还有一位是Ethan

  Winters,我们对这两位角色加入游戏感到十分惊喜。对于后者将如何在游戏中出现,目前我们对此并不了解。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于1月25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