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可能是最好的动作类国产单机 《嗜血印》抢先体验版正式发售

  国产3D武侠动作类游戏《嗜血印》(Bloody Spell)于2019年1月16日下午3时,在steam平台上发售了抢先体验版,国区定价39元人民币,海外地区定价19美元。

  《嗜血印》由曾制作过同样国产类武侠动作游戏《御天降魔传》的艺龙游戏制作,在《嗜血印》中,玩家扮演一个门派被灭、从大牢里苏醒的主角,以寻亲和复仇的故事进行展开。

  从大牢中苏醒的剧情,我怎么总觉得有点儿熟悉

  游戏中共有嗜血印(技能)、装备和武器招式等三方面培养要素。相较传统的动作类游戏,《嗜血印》创新地在游戏中加入了Roguelike要素,每次游戏场景、机关、宝箱、敌人分布都是随机生成的,死亡后装备和血灵(货币)会清零,而习得的武器招式和嗜血印(技能)会被保留。

  这是玩家可以拿到的第一件武器:木棍,如果不拿它就只能空手和敌人搏斗了

  当然,作为动作类游戏,《嗜血印》核心的战斗动作方面,可以说极为出彩了。游戏战斗类型类似于大红的《鬼泣》和《猎天使魔女》,连招流畅帅气爽快,打击感强,目前有短刀、枪棍、大刀等多种武器可供使用,每种武器有数种不同的连段派生,武器技能通过熟练度学习,熟练度通过使用武器获得,每种武器分别独立计算。

  十分华丽的动作

  但这款游戏并不简单容易。作为Rougelike型游戏,制作人更是在steam页面上标有了“核心向”的形容,难度可想而知。对付小怪或许还比较轻松,但遇到精英怪和BOSS时,玩家需要小心谨慎躲避攻击,不贪刀游走,才有可能获得胜利。

  遇到第一只精英怪,我预料当中地倒下了

  作为“抢先体验版”的《嗜血印》,其内容丰富程度和游戏素质,都绝对对得起39元的价格,甚至用物超所值来形容也丝毫不为过。就连之前大火的《古剑奇谭3》的总经理也在微博上对这款游戏进行声援。

  玩家们对游戏的评价

  《古剑奇谭3》总经理的声援

  目前《嗜血印》还正处于“抢先体验版”阶段,希望抢先体验测试和来自玩家的反馈,能够让这款游戏变得更加完善,期待它正式版的完全面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