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救赎之路》全新DLC曝光 强力新BOSS鸡神等你来战

  《救赎之路》是一款专注于Boss战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你将面对的敌人源自于七宗罪的故事。在每场战斗之前,你都必须牺牲自己的一部分力量,战斗将变得愈发艰难。

  今日官方公布了游戏全新DLC,这款DLC将加入3种游戏模式,2款强力武器,以及一个全新的致命BOSS“Cowardly

  Modic”——一只巨大的装备盔甲的鸡。

  New Game+模式将提供三种全新的游戏难度挑战。“The Trial of Speed”将允许玩家获得敏捷能力,但会丢失翻滚的无敌状态。“Trial

  of Consequence”则会加入死亡惩罚,“Trial of the Sinner”将会融合上述两个难度。

  《救赎之路》已经登陆Xbox One,PS4,NS和PC平台,售价18.99美元,全新DLC将于2月19日发售。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