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陈星汉经典作品《花》Steam今日发售 国区38元

  陈星汉经典作品《花(Flower)》PC版今日在Steam平台正式发售,国区售价38元,支持简体中文。

  《花》最初于2009年发售,PS3独占,2013年被蓝点工作室移植到了PS4和PSV上。2017年推出了iOS版。

  《花》是《Flow》的精神续作,在游戏中玩家操控风,使用游戏手柄将花瓣吹在空中。游戏没有对话和对白,主要是通过视觉表现和情感线索来形成一个叙事。

  最低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P1,64位

  处理器: Intel Core i3-2125 or AMD A8-5600K

  内存: 4 GB RAM

  图形: Intel Iris Pro 580 or GeForce GTX 650 or AMD Radeon R7

  DirectX 版本: 11

  推荐配置:

  需要 64 位处理器和操作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处理器: Intel Core i7-3770 or AMD FX-8350

  内存: 4 GB RAM

  图形: GeForce GTX 750 Ti or Radeon R9 270

  DirectX 版本: 11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