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曾经格斗游戏界的龙头大佬,如今为了赚钱竟然搞成如此画风!

  如果说有一款游戏的背景设定为几位女格斗家某天在一幢古堡中醒来,发现自己被换上了非常性感的服装,在搞不清楚状况之时听到神秘人的声音,说她们要去与其他女格斗家对战才有从古堡脱身的机会,然而这背后其实还隐藏着一个巨大的阴谋......

  听起来是不是很有趣很刺激,甚至有不少玩家已经暗搓搓地想到了某些限制级画面?其实如上的开场动画正是《SNK女中豪杰:狂暴双打》这款游戏剧情的开端,并且非常符合该作的基调——性感与格斗。而这款游戏近期就在Steam发售了。

  曾经风靡过游戏机厅的《拳皇》相信大家都再熟悉不过,萧峰重爪镖葵花,起跳马氏跑动杀,各种花式连招更是行云流水。而本作作为《拳皇》系列的衍生作品,集结了14位SNK旗下性感的女角色,让她们穿上性感的服装相互乱斗。

  格斗和美女,养眼的奶子奶子还有充满青春气息的奶子——相当有既视感的题材,甚至让人怀疑《拳皇》系列的开发商SNK是不是想要仿效一下隔壁《死或生》系列对玩家们来一波乳摇攻击。

  然而并不是。游戏上线steam到现在也已经经过了不算短的时间,各路游戏媒体也都纷纷对其进行了评测,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本作在各路游戏媒体的评测中表现都不能说让人满意,甚至可以说是相当差了。经典人物特瑞在此作中还被强行性转,改编不是乱编啊,这可要是向粉丝们谢罪的。

  先问有没有再问为什么——为什么作为聚集了SNK自家众多人气女角色的格斗游戏,《SNK女中豪杰:狂暴双打》会遭受如此恐怖的口碑滑铁卢呢?

  作为卖点是美女格斗的《SNK女中豪杰:狂暴双打》却巧妙地把所有能够让它收获不错评分的卖点都规避了。

  相比于《拳皇》系列正统续作,本作在格斗系统上确实试着添加了不少有趣的设定,道具系统、血量能量巧妙融合,但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并不能改变游戏本身格斗系统的平凡,甚至由于开发方对游戏门槛的刻意降低,让格斗系统更加简单也更加无聊。

  但是格斗系统怎么样都没关系,主打女角色格斗,SNK当然也知道玩家想要的是奶子乳摇还有爆衣——然而这些东西《SNK女中豪杰:狂暴双打》里你通通都能见到,可是见到归能见到,游戏那继承于《拳皇14》充满塑料感和僵硬的游戏建模让玩家们实在是没办法对着“迷人”的游戏角色兴奋起来。

  格斗与卖肉,SNK哪样都想做到,然而,两者都没讨好。

  或许我们只能寄希望于一些神奇的mod包让这款游戏起死回生——《SNK肌肉兄贵:哲学双打》?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