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消息称Switch《精灵宝可梦:剑 盾》新增装甲进化

  2019年2月27日晚上精灵宝可梦直面会正式公布了面向Switch平台的系列正统续作《精灵宝可梦:剑/盾》。7分钟的视频里除了制作人员的寒暄之外,玩家们首次看到了新作的初始三只宝可梦以及全新的伽勒尔地区。非常遗憾的是,这次直面会并没有公开新的系统和神兽方面的情报,不过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一次的《精灵宝可梦:剑/盾》将加入装甲进化(暂称)系统。

  在2月27日宝可梦直面会前的2月20日,国外论坛上就有用户发布了《精灵宝可梦:剑/盾》相关信息,其中准确预言了双版本游戏名称,还透露游戏的场景设定在英国。可以说以上两条语言都得到了证实。

  该消息还透露《精灵宝可梦:剑/盾》中的神兽是钢系的蛇及草系的马。装甲进化将作为新的系统加入到《精灵宝可梦:剑/盾》中,游戏会出现装甲进化形态的超梦、喷火龙等宝可梦。

  Switch《精灵宝可梦:剑/盾》将于2019年冬季全球同步发售,支持中文。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