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上最沙雕的游戏 再奇葩高超的医术也抵不过一杯水?

  相信喜欢玩模拟经营类游戏的玩家都听说过《双点医院》这款游戏吧!《双点医院》(Two Point Hospital)是一款由之前开发过《主题医院》的“牛蛙公司”制作团队所组成的双点工作室开发、世嘉公司发行的模拟经营游戏,是《主题医院》的精神续作。游戏的主旨是打造一流医院、治疗稀奇古怪的病症、管理各种棘手的医护人员,将一个简单的医疗机构规模扩大至整个双点县。

  游戏本体是典型的模拟经营游戏,玩法相当有趣,在steam商店也得到了相当不错的评价。不过玩家们都很清楚学医是否真有作用。明明是模拟经营游戏却突然涉及了奇幻元素,实在是让人有些奇怪。

  而《双点医院》近期也公布了最新的DLC“佩博里岛”将于3月18日推出。该DLC包含三座新医院、34种新疾病和一系列用于医院布置的热带用品。

  玩家将在热带岛屿上为一个古怪的亿万富翁开辟一条无菌小径,探索传说中能抵抗死亡的神水之源。兼职探险家、严重洁癖症患者维吉·西瓦臀正在寻求永生的秘密。而维吉需要你这个打破陈规的医院管理者的协助,获取那无比丰厚的宝藏开拓属于你的医疗边境。体验全新景色。发掘有史以来最大的秘密,在这个充满热带风情的小岛上探寻让人着魔的属于永生的秘密。

  最新DLC内容包括三家新医院、各式各样的新疾病以及一系列可用于布置你治下壮观医院(只要你相信,这就是真的!)的热带用品。

  《双点医院》新DLC目前预购享受打折优惠,仅售41元,感兴趣的玩家千万别错过哦。当然,作为模拟经营游戏,《双点医院》依然有令玩家诟病的缺点,游戏后期太过无聊且流程化,而游戏开发商为了解决这个缺点却又走了一部烂棋,他们试图用越来越奇怪的病症和鸡蛋里挑骨头的沙雕病人来缓解玩家的无聊感。

  不知道新DLC对这个缺点是否会有改观。总之,这样的游戏,作为玩家的你会尝试么?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