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Apex英雄》外挂泛滥 国外玩家呼吁封锁中国区玩家

  EA推出由Respawn工作室制作的3A级免费吃鸡游戏《Apex英雄》之后,玩家高速增长就没停过,72小时用户数突破1000万人,游戏上线首月玩家数突破5000万。与此同时,《Apex英雄》外挂问题也较为严重,Respawn员工曾表示,目前的大多数外挂用户都是中国玩家。

  近日外国玩家u/My_watch_is_ended在《Apex英雄》的Reddit论坛发表了一个帖子引起了较大热度的讨论,其希望Respawn能针对外挂采取必要手段,并希望封锁中国区玩家,令其在自己的服务器上玩。

  帖子作者认为前不久火热的PUBG有很多问题,但最让人头疼的是来自中国的开挂者。当PUBG最终锁中国区时为时已晚,许多正常玩家因为开挂玩家带来的糟糕游戏体验弃坑。他希望Respawn不要重蹈覆辙。

  截止到发稿,帖子已经得到超过三千名用户的赞同。从其它用户的评论当中还能获知,除了开挂,目前还有为数颇多的中国玩家在《Apex英雄》的语音、文字交流频道公开出售外挂,引起了反感。

  另外,Respawn在近日公告中表示已经通过反作弊封禁了超过35.5万名作弊的玩家,并将在PC平台加入举报功能,举报直接反馈给反作弊系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