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数据挖掘发现《Apex英雄》将追加NPC和踏墙跑

  上周《Apex英雄》更新升级后,有数据挖掘发现,接下来这款目前流行的大逃杀游戏将会加入更多新要素,比如NPC和新的踏墙跑动作,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通过数据挖掘发现,《Apex英雄》将会加入完全可以参加玩家之间战斗的NPC角色,他们不但可以攻击、处决、加入某方阵营,而且有一些还有自己的名字,比如已经确定的Flyer和Spyder。

  除了《Apex英雄》将会新增NPC角色之外,人们还发现《Apex英雄》将会追加来自《泰坦陨落》的招牌动作——踏墙跑。这种动作无疑可以让战斗的节奏再次提升一个台阶,战斗策略也会更加丰富。

  除了之前已经被透露的夜晚模式之外,数据挖掘还发现《Apex英雄》将会追加新的武器——火箭筒。

  当然,以上情报都没有得到官方证实。能否最终在《Apex英雄》中添加上述功能还是要看Respawn的决定。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