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8

还未发售却连内裤都被人扒开 《鬼泣5》恐遭遇史上最大剧透

  《鬼泣》这个系列相信不少80后90后的玩家都特别熟悉,网吧游戏菜单中经常可以看见这游戏的身影。这部从2001年推出第一作,至今已经过去了19年,而系列的最新作将于本周五发售,恰巧本周五也是妇女节,这可以说是有史以来男生们最期待的妇女节。

  自E3公布了预告片以来这游戏就一直保持着很高的热度,再加上发售日期定在了3月份,很多人都会讨论3月份究竟是买只狼还是买鬼泣5,这还用问。小孩子才做选择题,大人当然是全都要啦

  不过临近发售期间,自然是少不了剧透的流出,不过没想到这次居然透得干净。各种父子局,真魔人的图片在网上频繁流出。

  而制作人伊津野英昭也发推恳求玩家不要再发布偷跑视频,这样不但会影响玩家的初体验,

  更严重的可能会导致游戏的销量大幅下降。

  自古以来三A大作都少不了被偷跑视频困扰,而面对这个问题似乎《鬼泣五》尤为可怜,你说透的是非剧情相关的也算了,这次却连结局都快给你透出来了,网上的各种偷跑视频早就乱成一锅粥,让人怀疑这样的乱象持续到游戏发售日是不是剧情连底裤都被剥光了。

  临近游戏发售日,玩家迫不及待的心情当然可以理解——更何况是《鬼泣五》这样备受关注的3A大作,一直都有不少忠实玩家支持着,刚上线预购版就直接被顶到了steam商店热销榜,各种偷跑消息纷纷扰扰,关于新作的爆点和消息也都众说纷纭。

  维吉尔归来,但丁一大把年纪满脸胡子了还要上阵杀敌,也是难为他老人家了。

  等我但丁今天打完这把昆特牌再去日本当仁王后就手握霜之哀伤砍死你们这些尼夫海姆帝国的走狗!

  总之,爆点很多消息也很多,作为玩家的我们只能喜闻乐见地看着各式消息的出现,最后在游戏发售之后来一句真香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