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来而不往非礼也!小岛秀夫晒《全境封锁2》凤凰羽盾版

  前不久,《全境封锁2》创意总监受邀到小岛工作室拜访,并且试玩了《死亡搁浅》,接着就发文称赞《死亡搁浅》将会是永恒的经典。今天,在《全境封锁2》全平台即将全面解锁之际,育碧为为大家的传奇制作人小岛秀夫先生送上了一份大礼——《全境封锁2》“凤凰羽盾”版,价值2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670元)。

  来而不往非礼也,小岛秀夫邀请《全境封锁2》团队去工作室拜访,育碧当然也得回礼。于是,小岛在收到快递之后立马开包晒图,感谢育碧。小岛秀夫:谢谢育碧公司送给我的《全境封锁2》“凤凰羽盾”版,预祝《全境封锁2》大卖,我提前在这里给游戏开发团队进行庆祝了!小岛秀夫也不吝啬,连发4张图展示了这款全球缺货的《全境封锁2》“凤凰羽盾”版。

  《全境封锁2》解锁在即,而黄金版和终极版的用户在昨天已经可以提前进入游戏了,商业互吹自然是要有的,但是小岛先生您的《死亡搁浅》要“鸽”到什么时候啊,但是希望时间能打磨出一款游戏精品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