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黑色沙漠 M》更新计划 新职业新系统

韩国开发商珍艾碧丝 PEARL ABYSS 旗下 MMORPG 手机游戏《黑色沙漠 MOBILE》于日前的玩家见面会中揭露游戏后续更新计划。官网地址>>

新职业的更新:决斗家

官方表示,决斗家在黑色沙漠中是一个相当具有代表性的职业,他还是黑色沙漠中唯一一个以赤手空拳进行战斗的职业,玩家们可以期待藉由决斗家体验到快速的攻击节奏及爽快的打击感。

制作团队指出,决斗家在不久之后就会推出,和决斗家一起开放的还有全新伺服器瓦伦西亚,当然在决斗家之后,《黑色沙漠 MOBILE》一样会持续推出新职业。

全新成长系统:继承

官方表示,继承与觉醒一样是《黑色沙漠 MOBILE》重要的成长系统之一,且值得一提的是,原著《黑色沙漠》并没有继承系统,继承是《黑色沙漠 MOBILE》独有的成长系统。透过觉醒后,玩家的角色将持有新武器并得到不同的乐趣体验,不过应该也有玩家难以忘怀最初选择喜爱武器的初心。那么对于这一点,继承系统应该是可以纾解这些玩家们渴望的一项更新。

透过继承系统,因喜欢剑与盾牌而选择战士职业的玩家,将可以重新使用剑与盾牌。同时,不仅仅是能重新使用剑与盾牌,还可藉由继承获得跟「巨剑斗士」使用大剑时,相同的威力感及体验变得更华丽的技能。

另外,继承更新之后,喜欢巨剑斗士庞大大剑的玩家可选择进行觉醒,喜欢剑与盾牌的玩家可进行继承,根据个人的喜好进行角色养成,同时也随时都可以来回体验觉醒和继承,让角色创造更多的变化性。

多对多战斗系统:雷蒙斯战场

营运团队表示,雷蒙斯战场是《黑色沙漠 Mobile》首次推出的多对多战斗系统,同时也是玩家期待中,符合 MMORPG 风格的对战系统。以 3 对 3 做为战场基础,套用独特的规则和新形态,是专属于《黑色沙漠 MOBILE》的对战系统,且非常需要战术策略来赢得战斗,以此可满足玩家对于大战的欲望。此部份目前因为正在开发阶段,官方尚未透露详细的规则,将在日后开发成熟时另行宣布。

大沙漠

制作团队指出,大沙漠是黑色沙漠中最具有象征性的地区,通过巴雷诺斯的入口后就可以进入这个特殊区域,玩家可以透过基本的冒险与寻找隐藏的神殿,并在大沙漠中拥有多样化的体验。同时大沙漠中也将会新增一个系统:「太阳战场」。

太阳战场是在沙漠中进行的大规模RvR 型态,可以在沙漠中遇见更多的玩家,遇见的玩家将成为自己的敌军或是我军,借此展开战争,最终的目的是希望全伺服器的玩家可以聚集在大沙漠展开阵营战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