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单价格都不用就能坐拥纸片人老婆?买买买就完事儿啦!

早在2015年11月时,Fami通曾经面向玩家做了一份“你最想哪部作品与《无双》合作”的调查问卷,最终调查结果游戏方面排行第二的是“TYPE-MOON”。也就是ACGN圈几乎算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型月世界”。

之后Fami通居然就真的去找了版权方咨询意见,而武内崇表示“我也挺想玩那种Saber面对满屏的慎二(间桐慎二,多大仇)一口气扫光这样的游戏”,言外之意就是做成无双是可行的。这时候应该心疼二爷一秒。

有意思的是,在2016年3月时,Marvelous便公开了无双类动作游戏《Fate/EXTELLA》,最终于该年11月10日正式发售。

得益于PSP时代《Fate/EXTRA》及《Fate/EXTRA CCC》的优良口碑,相同世界观的《Fate/EXTELLA》正式发售时首周日本销量PS4/PSV双版本达到15万+(EXTRA 7.4万+,EXTRA CCC 11万+)。

销量虽然喜人,但游戏本身却遭到不少玩家诟病,建模简陋、满地图救火导致割草不爽快、战斗流程枯燥等,若不是奈须蘑菇的剧本足够优秀,恐怕就要被打上“粪作”的标签了。

而此次在3月20日于steam平台发售的续作《Fate/EXTELLA LINK》,Marvelous充分参考了玩家的反馈,将前作中的不足点都加以修正,并一口气将可操作的从者数量增加至26名,这一次倒是可以好好地“割草”了。

游戏体验尚可,相比于前作来说画质已经有了质的飞跃,但相比于同价格的3A大作来说尚有差距,但是只作为一款追求纸片人老婆来说的厨力游戏的话,已经算得上是相当不错甚至优秀了。

而如今在steam商店的评价也相当不错,如果是月球人,一单不到的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

那么,玩家们你们又是怎么看的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