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鱼人也能带征服者?小马直播带这个天赋,这伤害也太恐怖了!

曾是用版本强势的人马打上国服王者1800点的LOL国服排位第一人的小马,曾在也是在S6赛季1600分力压dopa,英雄联盟有史以来第一位在国服艾欧尼亚服务器上达到国服1600分的男人!而在近日小马直播的一局排位中选用了算是当前版本不太主流的黑科技征服者小鱼人,让对面装了逼了一个都没能跑得掉。

在3级跟劫对线时小马吃了劫两个飞镖还是头铁强行跟他对打被教做人,交了闪现迁坟,一波瓜皮操作让人无力吐槽。随后小马4级和7级都去下路安排EZ和奶妈,由于下路对面组合不是很强势,甚至可以说是混,所以小马是叫打野针对中下,让上路的锐雯和刀妹对发育。在第三波去安排下路时,小马越塔开W去Q残血挖掘机,但是后面有奶妈在没怼死挖掘机自己反被顶起来被防御塔打至残血,之后EZ头铁E到脸上想杀小马,被锤石给挡了WQ只能打出平A伤害,而EZ的平A也像是挠痒痒被直接搞死。急得小马是一阵马叫。

在继续安排下路瞎子Q挂到挖掘机身上时自己也是残血,但是每个瞎子都有一颗想秀的心,瞎子果断二段Q上去,随后闪现打断自己的二段Q化身诡术妖僧,之后摸眼逼近神龙摆尾踢飞挖掘机带撞飞星妈也算是花里胡哨地秀了一波。

由于这局对局双方都是把下路当作突破口,所以是动不动下路就是一波打麻将的局面。在刀妹放掉上路TP到下路支援把卡莎打残拿掉锤石人头之后小马赶到,在草丛埋伏W起手挂引燃接Q在即使是星妈在的情况下伤害灌死残血刀妹,EZ又被戏称为QDC不是没原因的,平A打在小鱼身上根本不疼,在星妈死了之后EZ终于知道撤退,随后小马自家ad卡莎残血不回家想蹭一下助攻又回身,被濒死EZ大招挂死强行增加游戏难度。不过此时小马拿到三杀身上两个戒指层数也都已10层,也能任由这个瓜皮ad浪。

在随后敌方开大龙被小马和锐雯发现之后仍是不舍得放,想继续强打,刀妹被巨额伤害灌死之后EZ和挖掘机见队友支援到不愿放掉大龙想强行打掉,EZ被锐雯赶跑之后龙坑只留下小马的小鱼和挖掘机,挖掘机打大龙,小马打挖掘机,大龙打他们两个,看似“祥和“的局面。在挖掘机交了惩戒大龙剩余70+血量时小马一个C皇附体平A抢到大龙。优势到了这个地步又拿了一个大龙,小马一方也是毫无悬念地赢得这把对局教装逼的对面做人!

大家对小马这局的精彩操作怎么看呢,欢迎留言加关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