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森山工作室宣布新作《GUNBIT》将于5月15日推出

曾推出《城与龙(城とドラゴン)》、《龙族扑克(ドラゴンポーカー)》等作品的日本Asobism 旗下森山工作室(森山スタジオ,Moriyama Studio)于2018 年11 月公开新作企划的消息,今日官方将本作计划定名为《GUNBIT(ガンビット)》,并于官网上宣布上市日期及事前登录的资讯。官网地址>>

森山工作室曾推出包括目前仍在App Store、Google Play 上的《城与龙》、《龙族扑克》等受到许多玩家好评的作品,而今日官方将去年11 月启动的计画正式定名为《GUNBIT (ガンビット)》,并于官方网站中宣布上市日期为2019年5月15日,而事前登录也将于4月24日开始。

森山工作室(森山スタジオ,Moriyama Studio)

《城与龙》

《龙族扑克》

目前详细游戏内容尚未明确公布,官方表示将不定时在官网上公开事前登录方法及最新情报,对本作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可以关注后续报导。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