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或生:女神假期》菲欧娜变身僵尸迎接愚人节

日本地区已经4月1日,光荣特库摩和DMM合作来在《死或生:沙滩排球女神假期》里搞了一点恶作剧。

《死或生:沙滩排球女神假期》是基于《死或生:沙滩排球》设定的一款PC端免费抽卡娱乐游戏。这次的新活动是将游戏中新加入的可爱电波系妹子“菲欧娜”,变成一只丧尸。官方已经播放了一小段视频作为展示,可以看到她的装束已经改变。

当然考虑到这款游戏的特性,显然并不是让角色真正变成丧尸,只是披着丧尸皮的萌妹,你可以理解为只是化了一下妆而已。这里包括灰色的皮肤,红色的眼睛以及朱红色的口红。

另外当天登陆游戏还会免费赠送抽取券,如果抽到菲欧娜的SSR泳装还可以解锁这名角色。值得注意的是,菲欧娜的声优是本渡枫,她也曾在去年10月备受好评的丧尸偶像励志动画《佐贺偶像是传奇》里为女主角同样也是丧尸的源樱配音。

《死或生:沙滩排球女神假期》最近也登陆了Steam平台,但游戏目前显然还没有赶上DMM版的进度,还阉割了游戏主界面可以摸妹子的设定。当然也不会有本次的丧尸活动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