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龙之破晓》续作公布 名为《龙之破晓:飞升》

过去十年最具标志性的奇幻游戏之一即将回归!5th Planet Games工作室日前公布消息,玩家期待已久的《龙之黎明》续作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推出。《龙之破晓:飞升》(Dawn of the Dragons:

Ascension)将为玩家带来全面、动态、沉浸式的RPG体验,把玩家带回龙的世界!新作将提供全新的冒险、任务和探索地点。

“《龙之破晓:飞升》将召唤玩家踏上一段危险而刺激的旅程,与强大的盟友结盟,并最终击败那些阻止他们前进的无尽敌人。那些被龙所摧毁的军队将再次崛起,他们的龙族主人也将自己自封为神。巨龙之战已经回到了托吉尔的土地上,没有人能幸免于它的愤怒。《龙之破晓:飞升》是一款走格子式的策略RPG游戏,具有丰富的剧情内容,并专注于公会内容。”

游戏将会于登陆iOS/安卓/PC(Kartridge平台)。

5th Planet Games工作室负责人罗伯特·温克勒表示:“自从《龙之破晓》于2010年首次发行以来,世界各地的玩家都在期待它的续集,我们很高兴能为他们带来一个超出其期望的新作品。”《龙之破晓:飞升》将引入新的角色、敌人、动态游戏操作、地点和体验,使其成为最具沉浸感和乐趣的rpg游戏之一。

更多关于《龙之破晓:飞升》的信息,包括发行日期、定价及平台信息,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