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索尼网络发布会“棒打”粉丝,想要的我连屁都不放给你!

自从去年,索尼宣布不参加E3展来以来,小编就一直以为这位游戏界的大佬会有什么骚操作。然而左等右等,等到连隔壁的骑砍2都开始封测了,索尼还是屁都没有一个。结果,就在上周二,索尼召开的网络发布会突然霸屏,一时之间群情激奋,小编和一众好友恨不得抱着四公主机箱上街跑个几圈庆祝一下。

然而当小编在早上五点起床,满心期待地守候在屏幕前,观看完整整19分钟的网络发布会后,瞬间感觉一晚不睡的自己就像个200斤的智障一样。

本以为这次索尼粉丝就要提前过E3了,结果索尼直接当头一棒打在了我的脸上。没有ps5的消息也就算了,连最后生还者2,死亡搁浅也一点消息也没有。这赤裸裸的戏耍观众的感觉就像是隔壁苹果发布会一样。

然而你要说没什么内容,这次发布会内容还是很丰富的,比如钢铁侠“VR”,无人深空“VR”,血与真相“VR”,以及一对名字都叫不上来的休闲游戏——“VR”,在发布会结束的那一瞬间,我甚至出现了幻视,仿佛看到了索尼社长手捧VR眼镜,笑眯眯地对我说:“怎么了?你难道没有VR么?”

这次是真没有。不过在大声喊出索尼NMSL了之后,冷静下来仔细思考(洗白)一下,也不难发现索尼这么做不是没有道理的。纵观现在游戏市场,前有任天堂大肆扩展独立游戏进军手游,后有微软疯狂收购知名工作室并积极完善会员服务。而在平台市场上,EPIC更是和steam打的火热。在如此复杂焦灼的情况下,有些游戏厂商决定以退为进(怂),以守为攻(怂),也不失为一种良策。

毕竟对于索尼来说,敌不动我可以不动,敌若动,我可以先卖个8K电视冷静一下。毕竟当PS5和最后生还者2横空出世的时候,我辈索尼粉还是会喊着真香慷慨解囊的。只是希望索尼能更真诚地对待我们这些“股东”,毕竟主机游戏市场本来就那么大,哪怕是在日本,也经不起大规模的流逝啊。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