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真人快打11》英国惨遭偷跑 疑似DLC9人名单泄露

《真人快打11》官方定下的发售日期是23日,但是在英国的线上零售商提前发布后,有不少英国消费者已经成功偷跑拿到了游戏。有甚者还将游戏成功解包,在网上曝光了疑似DLC的角色列表。华纳目前也是疲于到处救火,却仍然堵不住源源不断的各种偷跑游戏内容。

以下为网上曝光的疑似9人DLC列表:

※Joker

※Shang Tsung

※Nightwolf

※Terminator

※Sindel

※Spawn

※Ash

※Fujin

※Sheeva

值得注意的是排在第一位的Joker,显然指的是开发商NetherRealm Studios手中另一款游戏《不义联盟》的小丑。此前NetherRealm的老大也称《真人快打11》中欢迎各种其他游戏的人气角色联动,而《不义联盟2》中也有《真人快打》角色乱入,这次小丑的加入是很有可能的。

《真人快打11》将于4月23日在PS4/Xbox One、Switch和PC平台解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