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OL公布更新计划 潘森喜提VGU重做

今日凌晨《英雄联盟》的官方英雄更新团队发表了4月末的未来更新路线图,提及了不少玩家们关心的问题:包括了团队重心的转移、莫德凯撒重做即将上线、一名新的的单人路AD刺客以及潘森的VGU重做计划。

最近一段时间拳头的更新内容玩家们也都看在眼里,那就是大批次的英雄翻新重做。天使姐妹、刀妹、努努、阿卡丽等英雄也因为重做得到平衡或是加强,相对而言出新英雄的节奏慢了不少。而《英雄联盟》设计团队目前决定将工作重心转回到新英雄上,因为他们的VGU重做名单已经完成了大半。

官方表示这是一个超大规模的VGU,更新了每一个技能,同时专注于保持原有的设定和风格。设计团队表示莫德凯撒的大招改动是最值得玩家期待的,是“真正让敌人恐惧和尊重的东西”,并放出了最新的武器预览图。

新英雄已经官方敲定为单人路的AD刺客。英雄背景将会是符文大路的一个全新隐秘教派,向世界展现自己的锋芒。刺客有能力巧妙的利用环境和元素,官方提示敌人要小心远离墙壁和丛林,这么说的话可以猜测新英雄又会是一个高机动或者能翻墙能利用草的刺客。

潘森是最后一个《英雄联盟》中长着“披萨脚”的英雄模型了,这也意味着他的视觉效果很久没有更新。更新团队计划从头重制视觉效果、扩展完善他的背景故事,即英雄反抗众神的传奇故事。至于重制的方向,官方表示希望将其“现代化”,而不是颠覆性的改造,技能方面保留潘森原本的进攻性和可靠性,同时通过将盾牌元素更好的融入进技能组,提供更深层次的决策。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