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5亿众筹竟是一场骗局?《星际公民》被玩家声讨要求退款

大家猴呀,接着五一小长假的结束,各位又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咯!即使是这样,也要元气满满的呀!每日一报,告诉你有什么最新最火的游戏资讯,让你知道游戏圈又发生了哪些大小事。那么现在就赶快来瞧瞧有什么优质内容吧~

《无敌英雄》:青春的回忆是无价的!

曾经获得小岛秀夫点赞转发的ACT新作《无敌英雄》,即将在Steam平台发售了。根据制作者介绍,虽然《无敌英雄》的具体发售日还没有确定,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届时此作将在Steam免费推出。

制作者“ユーマ”在推特上介绍道:《无敌英雄》是他和其他同学在学生时代共同制作的作品,现在包括他在内的几个人都已经在春季毕业了,进入了不同的游戏公司工作。《无敌英雄》是“ユーマ”出于兴趣而制作的作品,完全没有要从中赚钱获利的想法,所以这款作品在未来会是免费推出哦!大家到时候多多支持这个属于青春的回忆吧!

愚人节的玩笑居然成真了!《战机少女射手》即将发售!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今年4月1日愚人节,一个当做玩笑公布的消息——《战机少女射手》,官方现在真的把它做出来了,而且已经定在5月22日于Steam平台上发售!

《战机少女射手》中《战机少女》系列的一众角色会变成8 bit像素风,展开一场太空游戏之旅。一共有6个关卡,其中有包括系列吉祥物史莱姆在内的大量怪物。如果玩家击败BOSS的话,还可以解放不同的游玩角色与武器种类!

《星际公民》能完成玩家们的心愿吗?还是终成一个最大骗局?

如果问起游戏业中几款投资最大的游戏,大家可能都会立马想到R星的《GTA5》和《荒野大镖客2》。其实还有这样一款游戏,靠着玩家的众筹就达到了2.88亿美元的资金——那就是《星际公民》,相当于15亿人民币。然而让玩家们失望的是,8年的开发时间过去了,仍然没有一个完整的游戏。

对此,美国联邦莫伊委员会已经收到了129起消费者的投诉,涉及退款的请求竟高达24000美元!!有的玩家抱怨道,自己花了1000美元却根本不能玩到游戏。(实名心疼了)希望《星际公民》最后能够完成粉丝们的愿望吧,不要变成史上最大的一个游戏业骗局才好呀。

以上就是今天所带来的游戏资讯啦,看完后还有什么其他的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哦。我们会每天努力给你发布游戏圈的大小资讯、有价值的咨询内容,如果你觉得我们还不错的,请关注我们作为对我们的支持鼓励吧!谢谢你的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