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万代宣布《传说》系列游戏全球销量达2000万套

万代宣布《传说》系列游戏全球总销量达到了2000万套。

这个RPG系列首部作品是1995年12月发售的《幻想传说(Tales of Phantasia)》,登陆了超级任天堂Super

Famicom。系列最近发售的游戏是《薄暮传说:终极版(Tales of Vesperia: Definitive

Edition)》,2019年1月发售,登陆了PC,PS4,Xbox One和Switch。

为了庆祝这一销量里程碑,万代宣布了3个活动:

1.数字版游戏促销:多个《传说》系列游戏的数字版将在日本促销,稍后公布都有哪些游戏。

2.壁纸和图标:目前一个《薄暮传说:终极版》免费壁纸和一套《传说》系列社交网络服务图标开放了下载

3.Twitter活动传说回忆:在Twitter上发布对《传说》系列游戏的回忆(标签是テイルズオブメモリ),有机会获得传说庆典2019上由演员亲笔签名的小册子一个,数量有限,共有三个名额。

目前《传说》系列一个新作正在开发当中,登陆主机平台。

传说庆典2019将于6月15日开始,16日结束,地点是在横滨体育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