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刺激战场》关服官宣,网友:我居然玩了一年多的测试服!

大家猴呀,今天已经是周三啦,感觉这周已经过了一半了呢!每日一报,告诉你有什么最新最火的游戏资讯,让你知道游戏圈又发生了哪些大小事。

玩个游戏,你让我解数学题?

《作业疯了》是一个模拟中国小学生数学作业的游戏,收集了大量的小学数学难题,能让玩家亲身体验一下爹妈陪孩子写作业时那种亲情崩塌的刺激感。

虽然借用了“作业”的创意思路,但内容本质还是娱乐为重,众多的题目都通过美术和程序精心做成了解密小游戏的样式。所以这款游戏还是很值得一试的哦,感兴趣的朋友们快去关注一下吧!

射击游戏?《宅男的人间冒险》登陆Steam

漫画家@史悲曾经制作的像素风猎奇RPG《Kio的人间冒险》,颇受玩家关注,今天他又公布了新作《宅男的人间冒险》英文版预告,而且宣布即将登陆Steam。

从预告的画面来看游戏的主角大概是一个母胎单身的宅男,预告中还出现很多玩家们熟悉的元素,像是疑似G胖的男人,碎了的手办,举起剑的勇者,玩法展示就更丰富了,既有射击元素,又有格斗,还有典型的RPG战斗??不知道这最终会是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呢?

玩了一年多的《刺激战场》竟是测试服?!

《刺激战场》和《全军出击》同时关服,但《和平精英》手游微博已经上线!因为《绝地求生》是文化部点名的游戏,所以文化部不会给予绝地求生任何版号。在中国,任何游戏都是要有版号的,没有版号,就无法开通充值服务,永远只能以测试的形式存在

但玩家们可以放心的是,《和平精英》官方微博已经表明数据会同步,不用担心自己的限定皮肤等等就这么没了哦!更多详情可以去微博上了解!不过新版这个淘汰对手后,还跟你打招呼的操作确实让人忍不住吐槽!

以上就是今天所带来的游戏资讯啦,看完后还有什么其他的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哦。我们会每天努力给你发布游戏圈的大小新闻、有价值的咨询内容,如果你觉得我们还不错的,请关注我们作为对我们的支持鼓励吧!谢谢你的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