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长沙老哥助力网友众筹马头社黄油,网友赠“保温杯”以表感谢!

今天是星期四,又是快周末的时间了,玩家们大概也终于快能够从繁忙的工作学习中脱身出来,那么在这个轻松前的星期四晚上,就让我们来听一听最近国内外游戏圈又出了什么资讯吧!

《底特律》开发商 Quantic Dream被调查性骚扰事件

在去年夏天, Quantic Dream在一起官司中败诉,官司的内容涉及员工骚扰,这些骚扰涉及通过电子邮件传播员工不恰当的照片。2018年1月,三家法国媒体公布了一项联合调查结果,该调查报告称该公司在工作室中存在不合适的工作文化,这包括性别歧视、种族主义和过度工作。

而如今Game Workers Unite正在与法国工会 Solidaires Informatique合作,收集游戏开发商 Quantic Dream工作人员的证词,来作为证明他们经历过性骚扰和性侵犯事件的证据。

《战地5》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私人租赁服务器

最近EA终于确认了租赁服务器的存在,事实上,他们不仅仅正在开发,他们还将从最初的租赁服务器程序发展到一个称为“私有游戏”的更新系统,这将提供免费访问。

私人游戏服务器将使玩家能够从游戏的主菜单创建自己的《战地5》服务器,目前此项功能正在开发中,可能预计不久后就会登陆游戏。

Xbox全数字版主机现已上市

微软于今年4月宣布将推出 Xbox One S全数字版主机,以满足部分纯数字游戏玩家的需求。而在经过了这么多天的等待之后,售价为250美元的全数字版主机终于与玩家见面了。

Xbox One S全数字版主机的外形尺寸和原版相同,其内置1TB硬盘,但没有光盘驱动器。此外该主机还自带三款数字版游戏,分比为《盗贼之海》《我的世界》和《极限竞速:地平线3》。

《Subverse》长沙代购老哥收到众人锦旗

马头社的黄油《Subverse》在公布宣传片后,不少网友看到都表示把持不住,而其更是在全网开展了众筹活动,老司机知道后都表示要为这款游戏能成功面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过国内的大部分绅士就因为翻墙无力没法贡献自己的力量,当时网上就出现了一位长沙代购店主肩负了无数绅士的梦想,甚至一度还将长沙这个城市顶到了众筹人数城市榜的前列。Subverse贴吧为了感谢这名老哥就众筹了一面“好人一生平安”的锦旗

而近日,这位好人也表示已经正式收到了这份谢礼,当然除了锦旗外这位老哥还收到了其他的礼物,至于是什么礼物在这里就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了。果然在网络上只要涉及到黄油的相关,大部分喷子都会团结起来握手言和。

以上就是今天所带来的游戏资讯啦,看完后还有什么其他的想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哦。我们会每天努力给你发布游戏圈的大小资讯、有价值的咨询内容,如果你觉得我们还不错的,请关注我们作为对我们的支持鼓励吧!谢谢你的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