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四人团队狩猎游戏《无畏》 正式版确定将于5月21日上架

今天(5月14日)开发商Phoenix Labs宣布,旗下的四人团队狩猎游戏《无畏》,将于下周5月21日正式登陆PS4、Xbox One以及PC平台,其中PC端将由Epic平台独占。另外开发商还表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NS端和移动端。

5月21日《无畏》将从“测试版”变为“正式版”,之前游戏一直在进行免费公测,测试期间官方已经进行过很多轮的游戏更新。本次将发售的《无畏》正式版,将包含Hunt Pass第五季的全部内容。同时开发商也表示,《无畏》正式版将对游戏的战役部分进行重做,注重提升创造、探索以及狩猎成功给玩家给予的正面反馈,用更好的细节表现出狩猎结束后玩家的进展程度。

同时,主机版的《无畏》玩家将可以通过登陆Epic账号,将自己的游戏进度转移过来,这对于主机玩家真的非常友好。

《无畏》公布于TGA 2018,由前LOL制作团队Phoenix Labs开发。团队狩猎共斗的游戏设计,让人不经想起了《怪物猎人》系列;游戏支持四名玩家合力狩猎巨型怪兽,战利品可以用来锻造武器和装备;通过猎杀不同属性的怪物,可以获得相应属性的装备元素,不断提升战斗力。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下周前往各大平台下载《无畏》游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