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热血三国>资讯公告>

急行军令详解 NEED FOR SPEED!

发表时间:2009-06-16 00:00作者:离恨天来源:未知

       《孙子兵法》九地篇有云:兵之情主速,乘人之不及。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俗语之中我们常说的“兵贵神速”。行军的速度很大程度上代表了一直部队的优良程度,相当多的著名将领也曾经千里奔袭击杀敌军于不备之时,二战响彻全球的闪电战在相当大的程度上也是取胜于速度。
那么在三国的战场之中,我们又如何做到千里奔袭从而杀敌不备?

        我们都知道官渡之战PVP战场以及黄巾之乱PVE战场之中,战场之中的距离近在咫尺,将领是不能使用计谋“千里奔袭”的。于是,我们为了尽快完成战场的任务,自然而然就会用到战场道具“急行军令”。

        “急行军令”的效果很简单,命令作战的军队急行军,立即缩短战场中的军队的行军时间为10秒。也就是说,不管进入战场的部队为何种战斗单位,进入下一个据点的时候使用“急行军令”道具将会直接缩短为10秒到达。

        “急行军令”对于时间较少而又对着战场流口水的各位来说作用那是相当的大,相对比别人的时间少,主线任务可能没有办法在规定时间内完全做完,明明是有实力完成的,但是开个会或者上一堂课,战场的时间也仍然在溜走,眼睁睁尽在眼前的任务就因为时间的问题失败。假如路上的时间去掉,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啊。明显“急行军令”就完全能够帮你做到这件事,手头有私事急需离开?等下需要去啃书?又或者马上要去约会?统统变为10秒,轻松加愉快,荣誉加经验,全部归入腰包。

        兵贵神速的“急行军令”,即节省时间,又加速了整个战场的进度。

        这个,可以有!

        进入游戏:http://game.yezizhu.yzz.cn/checkUser.php?action=gateway&id=2

        《热血三国》,中国战争策略网页游戏巅峰之作。
 

上一篇:战张角获神装 热血三国激情战场活动 下一篇:热血三国新服开启 “兴师南宼”为蛮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