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又一款吃鸡游戏曝光,这一款看上去就十分魔性!

  要说现在什么PC游戏受欢迎,相信不少玩家还是会想到吃鸡,也就是《绝地求生》。作为长期霸占着Steam销量榜榜首的存在,《绝地求生》的大火让其他游戏公司都忍不住相继推出各类型的“吃鸡”游戏或是将该模式植入到自家的游戏玩法当中。

  继《使命召唤:黑色行动4》和《战地V》都宣布推出吃鸡模式之后,近日更是连《荒野大镖客:救赎2》、《CS:GO》都加入吃鸡玩法的全家桶里! 

*COD15这次的吃鸡模式反响就非常不错

  国内厂商的“鸡”品更是层出不穷,比如网易,除了正式上线的《荒野行动》、《终结者2》、《孤岛先锋》,这段时间也曝光过《猎手之魂》、《代号:ACE》,但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又又又是近期曝光的另一款神秘产品——《代号:魔鸡》!(看名字就很魔性)

  《代号:魔鸡》是一款继续沿用了3D射击游戏视角的手游,除了在画风上作出了变动外,游戏里最大的区别是玩家所使用的角色并非自定义,而是一个类似守望先锋、MOBA游戏那样,让玩家在开局时选择英雄角色。

  地图方面,由蛮族居住的荒原区、人类居住的森林区、精灵聚集的魔法区三大区域组成,建筑和地理环境类似于电影《指环王》里建筑的形式,而每个区域的建筑物辨识度都较高,能清楚判断出自身身处的区域!

*地图三大区域

  在操作方面,以往的3D射击吃鸡游戏都是以“刚枪”为主要战斗方式,这对枪法的要求十分之高,而魔鸡引入了技能系统则大大降低对枪法的要求,更注重技能释放的时机。不过因为技能系统的加入,使得右侧界面的键位变得更多

  而游戏的玩法,则变化不大,但是游戏节奏好像却变得更快了;《代号:魔鸡》支持100人以上同台竞技,但游戏缩圈速度、较少的掩体、相对空旷的野外环境都在鼓励玩家寻求更多的机会去对抗。

*开局一如既往的空中落地,就是换了个花式

  如前面所说,游戏在开局的时候,玩家能够选择这局自己所扮演的英雄。目前游戏提供了5个风格定位各不相同的英雄,诸如传统RPG游戏的战士、法师等角色,每个英雄都拥有自己专属的技能与武器。

  *使用角色技能,相对传统射击类增添了更多的可变性

  游戏中有坐骑系统,英雄出生时就带有坐骑,按下对应按键即可召唤。虽然坐骑能使玩家移动速度加快,但受到伤害坐骑就会消失,需要重新召唤。

  英雄虽然带有专属的武器和技能,但依旧需要通过搜索建筑才能获取,而英雄的选择就决定你能在这局捡到什么。在打开宝箱的时候,会较大概率出现与你英雄相匹配的武器及技能。

*捡取角色专属装备可以激活角色技能

  装备方面,游戏中既有战术性游戏的各类枪械,也有奇幻题材RPG里的各类冷兵器,刀剑、法杖。各类道具都以颜色来划分稀有度。在落地后,玩家都会自带一把冷兵器,喜欢干架的玩家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武器被反杀,落地直接开干!

 *游戏中的橙色补给有点类似吃鸡中的“空投”物品,相对普通装备而言更加稀有

  游戏中也有“空投”的设定,只不过有些不一样。玩家可在圣堂处通过祈祷来获得更高级更强劲的武器或者技能,只不过需要原地等待60秒才能最终取得 “补给”。这一过程可能会受到其他玩家的攻击,祈祷的装备被他们所夺走,因此祈祷的时候也要留意周围的情况!

 

  在濒死机制上,玩家被击倒时将会变成一条小龙,在这状态下,玩家能够通过移动躲避伤害,如果在30秒限时内没有被击杀,则可以半血复活。当然如果觉得小龙太显眼的话,也可通过捡取相应的道具来变身成一个宝箱、一块石头等体积更小的目标。

*被击倒的玩家变成小龙,该状态下30秒没“死透”则半血复活

  好了,本次介绍就到这里,网易这次曝光的《代号:魔鸡》是一部既保留了传统玩法又有创新点的吃鸡游戏。这样的设计也考验玩家对英雄的理解,技能的释放。和纯射击类的3D吃鸡已经产生较大差异,相信可以满足很多对于纯射击类吃鸡游戏已经玩腻的玩家...

  那么问题来了,你知道腾讯网易的吃鸡游戏加起来到底有几款吗?

[编辑:GEM]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