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在《泰亚史诗》新区中一马当先 你需要准备这三种东西

多玩新闻中心独家专稿,每日挖掘优秀新游戏内容并推荐,禁止转载。

很多玩家不愿意去接触一款网游的原因是游戏已经运营了一段时间,怕进游戏后跟不上老玩家的节奏,成为可有可无的炮灰。

对新区的憧憬是人之常情,新区意味着更多的资源,这一点在《泰亚史诗》中也不例外。

做完一条龙的主线,抢占新的资源,等级赶上第一梯队后事事为先。如果你想在《泰亚史诗》中这样火急火燎的实现你的雄心壮志,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

也许是觉得玩家们需要慢下来,网易这款《泰亚史诗》的MMO延续了很多复古网游的设定,哪怕是进入新区,你最先要准备的还是耐心。

你首先要适应没有自动寻路,没办法自动跟踪任务的复古设定。其次,游戏中也没有现代网游中繁琐的新手教学,这种对新玩家基本撒手不管的设计或许会让你联想到国内04年上线的网游《冒险岛》。

《冒险岛》中没有需要你强制完成的主线任务,也没有什么任务引导。我们可以去任何自己想去的地方,接各种地方的任务,然后被各种不同的怪物打死。或者就像一条咸鱼在射手村混上一天,捡捡大佬们不要的药水。

没错,那个年代的玩家都很佛系。

《泰亚史诗》亦是如此,游戏中有着主线任务,但你不能靠一路接连不断的主线任务快速升级,而且完成任务并不轻松。

你的任务可能是帮助某一位商贩运送货物,将这个桶从郊外推到主城也许要花上十分钟。

也可能是打怪获取战利品,不过打怪的过程也不是一帆风顺,要是被几只怪物围殴,说不定就得当场殒命。

游戏的升级速度也非常缓慢,打了一下午怪也不一定能升到10级。

因为打怪会消耗体力,所以隔一段时间就得休息一会儿。同时还会消耗武器耐久,耐久过低就得找铁匠修理。游戏的修理不是简单的对话给钱就完事了,要自己找一个空的修理台慢慢敲。

这些慢节奏的设定让玩家需要更多的耐心,只有足够的耐心才能享受每一次升级与变强的快乐。如果你自认耐心尚可,想要去新区还要准备一些并肩作战的小伙伴。

游戏前期升级之路比较漫长,一旦度过了佛系的前期,玩家就要面临副本的挑战。

《泰亚史诗》的副本有一个特殊的设定,那就是所有人都可以进。也许你进入一个副本后发现里面的BOSS已经被打完了。也有可能在你就要打败BOSS获得装备的时候,其他玩家在后面出现抢走你的战利品。

如果你不带上你的小伙伴守住你的领地,单人作战将会变得危机重重。如果你实在不愿意组队,只能选择去镜像副本刷BOSS了。

除了副本,诸如家族战、领土战这些玩法,一旦有了和你共进退的小伙伴之后,游戏体验也会大大提升。在传统的网游中,最开心的不是疯狂氪金以一敌百,而是和小伙伴一起并肩作战啊!

游戏中的小伙伴不仅可以在后期中的副本和各种团队战斗给予你帮助,前期刷怪和小伙伴一起组队也能大大提升效率。

如果你感觉自己既不缺耐心又不缺小伙伴,铁了心要进新服打天下,那最后需要的,就是毅力。

《泰亚史诗》的游戏初期只有剑士、法师、弓箭手三种职业可供选择。

当到达了一定的等级以后,每个职业都会有三种转职方向,比如学徒就能转职成法师,拥有各种各种的法术技能。

那问题就来了,游戏中的技能是有熟练度的,不断的释放技能可以提升熟练度。想要变得更强?那就疯狂爆肝吧。

不仅是熟练度,游戏中很多属性,包括精神、耐力、体力等属性都是要通过不断的刷刷刷来提升的,要是没有毅力,很难成为游戏中的大佬。

不过,以上所述是你想在新服一马当先的要求。如果你不想刷?那就佛系的当条咸鱼吧。比如去自由市场看看大佬们今天又出了什么好货,没钱的你虽然买不起,但是看看还是可以的。

市场逛累了可以偶尔打打怪放松放松,游戏里没有必须要完成的日常,也没有不得不做的任务。就像十几年前的冒险岛一样,就算你只是每天在射手村捡捡大佬不要的药水,未必就不开心。

大佬也好,咸鱼也罢。每个玩家在新区都是一张白纸,自由选择你喜欢的游戏方式就是最好的。毕竟游戏,开心最重要嘛。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