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黑系列推出手游 你是厌恶还是真香?

本话题栏目对于产品或事件走向纯属猜想,如有雷同,请联系我们缴纳版权费。

参与话题讨论,并在文章下面留下你的评论,每周我们会挑选优秀评论通过论坛短消息送出Q币和Steam等平台游戏。

今年的暴雪嘉年华让不少暴雪粉丝大跌眼镜。

其主要原因就是万众期待的《暗黑破坏神》系列专场中,暴雪不仅没有给出《暗黑破坏神4》这样的玩家幻想的大料,甚至连暗黑2重制、暗黑3新DLC这样本以为会出现的消息也没有。

玩家熬夜等来的是一款暗黑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

在现场,就有一位暗黑粉丝提问吐槽道:“这是愚人节笑话吗?”这位老哥的吐槽得到了无数网友的支持,被做成了各种表情包。

油管上这款手游的宣传视频差评达到96%,暴雪股价应声下跌,口碑几乎无法扭转。

不过,暗黑2前制作人对这款手游并没有太大的意见,反而质疑玩家:“那些游戏都还没玩过就开始喷的玩家都是混球。”

尽管制作人说的挺有道理,但手游的质量无论如何也比不上PC、主机端的质量。玩家的失望仍是情有可原。

本期话题: 暗黑系列推出手游,你是厌恶还是真香?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