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猎魂觉醒》全新版本“ 燧火之猎”今日上线

由网易自研的一款3D团队狩猎手游《猎魂觉醒》全新版本“燧火之猎”今日上线。官网地址>>

全新武器“猎铳”加入游骑兵的武器大家族,成为游骑兵的第8种可选武器。3大技能、12种技能符文,带来截然不同的射击狩猎体验。3位NPC阿嘉、露比、凯蒂担任猎铳符文导师。

独有的配件改造系统:猎铳武器达到30级后可以在背包中进行配件改造,在武器上加装不同配件,改善武器性能。

子弹制作和使用:除无限量的常规弹外,还可以使用带有特殊效果的特种弹。可以在铁壁蔷薇的NPC露比处进行特种弹弹药盒(一盒特种弹)制作。

巨兽讨伐的专精残页和专精书掉落中增加了猎铳专精相关物品的掉落,同时专精技能书兑换商店也增加了猎铳技能书的兑换和分解。

太古巨兽讨伐中增加了猎铳相关技能血石的掉落,也在圣痕系统中增加了该部分血石的镶嵌和精炼的功能,相关血石也可进行正常的分解和兑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