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为谁而炼金》与《钢炼》国服联动已正式开启

日系超人气三次元空间战略模拟SRPG《为谁而炼金》宣布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的知名人气动漫《钢之炼金术师BROTHERHOOD》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联动合作。官网地址>>

《为谁而炼金》与《钢炼》国服联动已正式开启

《钢之炼金术师BROTHERHOOD》自2001年开始连载后便获得海内外的一致好评,期间更多次获得漫画大赏,创下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旗下漫画销量的最高纪录,同时也被广大粉丝们美誉为心目中的神作。而在此次的联动企划中,为了完整还原《钢之炼金术师BROTHERHOOD》在粉丝心目中的经典,其中各人气角色的经典招式,炼金术与炼成阵等都将在这次联动中完整重现。

在此次联动中,《钢之炼金术师BROTHERHOOD》的人气角色都将悉数登场,包含【爱德华 艾尔利克】、【阿尔冯斯 艾尔利克】、【罗伊 马斯坦】、【莉莎 霍克艾】、【金 布拉德雷】、【普莱德】与【恩维】,玩家可以通过活动副本、召唤等形式来获取联动英灵与专属武具。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