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画面一如既往的美 《剑灵》正统续作《剑灵2》手游详情公开

  韩国游戏厂商NCsoft于11月8日在“NCsoft Media Director's Cut”中,正式公开了《剑灵》正统续作《剑灵2》。新作是一款登陆到iOS和Android平台的3D MMORPG。

  在去年,《剑灵2》也就用个LOGO和在沙漠的影片给玩家画个饼,今年这个饼终于完整了一些。

  游戏以《剑灵》世界观为背景,强调自由度与更加进化的动作为主要特征,将继承前作的美感、动作与故事情节,以超越现有手机游戏最高水平的画面来展现《剑灵》美丽的世界与充满魅力的角色。而在角色动作上也强调将会是现有手机游戏中超水平的体验。

  NCsoft表示,《剑灵2》是以前作《剑灵》之后的时代为背景,过去的英雄成了传说,新冒险写下未来的新篇章,玩家将会解开前作留下的谜团,以及探索更多未知的新领域。

  《剑灵2》结合强大的战斗动作与自由度,在怪物的呈现上也加以进化,怪物的行动根据玩家的动作将有多种变化,以提高战斗的紧张感,而玩家也可以根据战斗情况与目的展现多样化的技能。

  《剑灵2》意在打造一个活生生的游戏世界,让NPC与玩家进行互动。在村庄中永远充满着神秘的冒险,而未知领域也有着稀有的宝藏,一切都等待玩家来探索。

  至于《剑灵2》的门派则与前作不同,不是以势力来划分,玩家会有更加自由的交流,例如有的人为了拯救灾祸,有的人为了成为地区的盟主,有的人为了成为侠客而来成立或加入门派,在此过程中,玩家可以体验到与游戏世界中的NPC 进行合作、敌对、占领或争夺的过程。

  《剑灵2》目前将会在2019年与玩家见面,喜欢油腻师姐那样的韩风RPG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