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环:无限》战役内容将以“希望、谜题、奇观”为核心

  “光环”系列一直是微软的第一方招牌游戏,然而,开发商343 Industries的《光环4》和《光环5》却并没有找回系列的“精髓”。但是,343工作室决心改变这一切并确保《光环:无限》的战役内容集中围绕“希望”而展开。

  “光环”系列游戏一直以希望作为其战役内容核心。但是,343工作室却中途改变了这一点,《光环4》和《光环5》的战役内容就是以“恐惧”为核心而展开的。近日,根据剧情导演Dan Chosich的描述,开发商343 Industries承诺玩家们《光环:无限》的战役内容会以“希望、谜题和奇观”为核心 。

  剧情导演Dan Chosich说:“在343工作室,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回顾自己和“光环”系列游戏以及我们过去是如何推广该系列的,而我们真正关注的一件事是“光环”系列游戏的上市过程。

  我们真正想要与《光环:无限》一起改变的一件事就是感知。而不是像《光环4》和《光环5》那样用‘恐惧’作为战役剧情的开端,我们真的希望将《光环:无限》的战役内容建立在希望之上,并且在预告中给大家展现出有更多的希望,更多的谜题,更多的奇观,甚至是更多的英雄主义和更多的象征含义。我们真的已经专注于怎么让“光环”的世界变得触手可及,并且让游戏的战役内容重回《光环》(第一部)的那种感觉。

  所以我们接下来的步骤是如何将恐惧转化为希望。所以,我们的目标成了:一定要让玩家们相信,《光环:无限》将是一个玩家想要探索和拼搏的地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