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前《炉石传说》总监与漫威合作打造新游戏 获网易三千万美元投资

  去年四月,前《炉石传说》游戏总监Ben Brode和一些其他开发者从暴雪离职,成立了一家名为Second Dinner的新公司。今天新公司官方发布了一则推文庆祝搬进新办公室,Ben Brode和同事录制了一段视频,宣布他们正在与漫威合作制作一个项目(视频1:00处),已经秘密开发了六个月。

  并且Marvel Games官方推特也转发了这个视频,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Second Dinner!请和我们一起欢迎他们加入Marvel Games大家庭!”不过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任何关于新漫威游戏的细节。

 

  除此之外,视频中提到,Second Dinner从网易处获得了3000万美元的少数股权投资(minority investmen),这也让团队得以搬进加州欧文市的一处新办公区。公司目前也在积极地招收更多团队成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