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分析师:《泰坦陨落3》有可能会在2019年内发售

  一位分析师最近表示,Respawn工作室将在今年年内发售《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堕落教团》和《泰坦陨落3》。此前曾有小道消息称《星球大战》新作将会在2019年内问世,不过目前《泰坦陨落3》甚至都还没有宣布开发,只有Respawn的招聘启事中略有提及。

  根据Wedbush证券的分析师Michael

  Pachter做出的2019年预测,Respawn工作室今年将会很忙,他认为《泰坦陨落3》将会在9月份发售。虽然听起来很振奋人心,但我们不得不看到,就在一个月前,Respawn还在为这款作品招兵买马,所以2019年内制作完成并发售可能只是一厢情愿的期望。

  Pachter对于《星球大战绝地武士:堕落教团》将于今年发售的预测则与之前的传闻相符,当时是一位自称为迪士尼员工的人透露,自己出席了一次营销会议,会议中确定了2019年所有关于《星球大战》品牌的计划,而会议中提到《绝地武士:堕落教团》计划今年11月份发售,正好和《星球大战9》电影同一档期。

  此外,Pachter还预测我们将在2019年看到《生化奇兵》新作,R星也会宣布下一款新作,甚至还预测《上古卷轴6》也将在今年发售。另外比较现实的预测是,《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的大逃杀模式和《守望先锋》都将在今年完全进入免费运营模式,《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的大逃杀模式可能会赶超《堡垒之夜》的人气,而《守望先锋》免费开放以后则会迅速扩张玩家群体,进一步促进战利品箱的销售。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