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OL设计师分享天使重做细节 将像烬一样酷

  随着2019年的到来,英雄联盟的设计师也在个人推特上分享自己的新年愿望,其中,设计师RiotAugust则是最为积极的一个。RiotAugust是蔚、金克丝、纳尔、艾克和烬的游戏玩法设计师,基石天赋和极限闪击模式也有参与。他常常开直播和大家分享不少新信息,而在新年之际,RiotAugust也是回顾了自己2018年的工作,和分享了2019年的新年愿望。

  RiotAugust首先是回顾了自己的2018年,他表示,自己在去年升职为高级设计师,参与了极限闪击模式的发布,对拉克丝、金克丝和雷恩加尔进行了有效改动,Twitch直播间的关注人数到达了2000个。而他在2019年的目标是,带来凯尔和莫甘娜的惊人重做,发布一个像烬、锤石和伊泽瑞尔一样酷的新英雄,Twitch直播间的关注人数达到3000个。

  事实上,RiotAugust在2018年没有发布新英雄或者重做英雄,他参与了雷恩加尔的小幅重做,主要的工作重点都在极限闪击模式的平衡性调整。而在2019年中,RiotAugust则是要负责凯尔和莫甘娜的重做工作,以及设计自己的下一个新英雄。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中RiotAugust曾经立下了一个Flag,如果他的直播间关注人数达到了3000个,那么他就会穿上女装COS成"睡衣守护者拉克丝"。

  这并不是他的第一次COS,RiotAugust之前就在推特上分享过自己COS死亡笔记的照片,他是一个精力旺盛的设计师。虽然凯尔和莫甘娜的重做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到来,不过,RiotAugust已经开始分享一些新消息了。有玩家好奇,凯尔重做后是否会有位移技能,毕竟,加里奥、厄加特这些英雄重做后,都是拥有的位移能力。而RiotAugust表示,他一度考虑过为凯尔增加了位移技能,但他后来在经过测试过,决定放弃这个机制。因此,新版本的凯尔依然是没有位移技能。

  而RiotAugust也是保留了凯尔的一些基本特征,其中,凯尔的无敌保护和治疗能力保存下来。设计师在进行重做时,并不会完全取消一个英雄的特色,比如亚托克斯的复活、加里奥的嘲讽和艾瑞莉娅的刷新机制,都在重做后保留下来。虽然凯尔在重做后肯定会有很大的变化,但RiotAugust希望她能够保留无敌和治疗两个特点,至于是怎样的机制,我们目前还不清楚。

  毕竟,这是RiotAugust第一次参与英雄的大型重做工作,之前他都是负责设计新英雄的,所以,我们并不清楚他重做英雄的水平是怎样。最近国外有爆料表示,莫甘娜重做后的W技能有禁锢效果,而RiotAugust在直播中则是否认了,他表示如果莫甘娜的W技能改成那样是非常可怕的事情。看起来,外国最近的爆料内容是假的,至于天使姐妹花会改动成怎样呢,期待RiotAugust在之后的直播中分享更多内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