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

被EA取消的开放世界《星战》游戏 更多细节曝光

  今天上午我们报道了EA取消了温哥华工作室开发的开放世界《星球大战》游戏。现在原报道媒体Kotaku更新了报道,曝光了被取消《星战》游戏的更多细节。

  据悉,被取消的《星战》游戏开发代号为Orca,现在被EA温哥华用一个“小规模”的星战项目所取代。取消的原因可能是这个项目所需要的开发时间太长,不符合EA当前的开发路线。新的、更小规模的《星战》游戏暂定于2020年底发售。

  Kotaku记者Jason

  Schreier写道,在文章发出后,自己又联系了熟悉EA温哥华的一些人,得知被取消的开放世界《星战》游戏尚处于非常早的开发阶段。游戏将让玩家扮演一个无赖或是一个赏金猎人,你可以探索多个不同的开放世界星球,和《星战》宇宙中不同的派系一起合作。

  当EA高层决策者们看了下未来几年的开发路线后,他们决定公司需要一个比Orca发售时间更早的游戏。因此EA取消了Orca,选择了一个更小规模的《星战》游戏,现在的目标是定于2020年底发售,恰好是次世代主机首发的时间。

  对于EA,爆料人士表示,EA虽然取消了一个大作,但并没有选择裁员。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消息恰好来自于整个行业都选择削减开支的时间点,比如之前的动视。

  Kotaku还指出,EA温哥华一些员工希望Orca能在这个新的《星战》游戏完成后能继续开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