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些游戏值得你花压岁钱!steam2019春节特惠推荐

  继steam2016年第一次春节特惠以后,2019年的春节,“阴险狡诈”的G胖再次将“贪婪的目光”瞄准了中国春节,将“黑手”伸向了中国孩子们的压岁钱,steam平台也借此开始了每年仅有几次的大规模降价促销活动。那么在本次2019年春节特惠中,又有哪些游戏值得我们“剁手”呢?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

  1.侠盗猎车手5(Grand Theft Auto V)

  《侠盗猎车手5》是一款以黑帮帮派为主要元素,围绕犯罪为主题的开放式动作冒险游戏,基于现实地区中的美国洛杉矶和加州南部制作,游戏拥有几乎与现实世界相同的世界观。玩家可扮演三位主角并在任意时刻进行切换,每位主角都有自己独特的人格与故事背景,以及交织的剧情。

  虽然是一款2013年发售于主机端、2015年在PC上发售的老游戏,到现在已经成为“打折名单”上的常客,但前些时间价格永降至119元、5折以后更是只有59元的史低价,还是推荐没有尝试过的小伙伴们尽快去尝试一下。毕竟,它的质量和现在的很多大作相比,也丝毫不逊色——或者说仍然保持着领先地位。

  《侠盗猎车手5》原价119元,现价59元,史低,5折。

  2.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

  作为CAPCOM旗下目前最受玩家们欢迎、系列销量最高的《怪物猎人》系列最新作品,《怪物猎人世界》可谓是叫好又叫座,毋庸置疑,成为了《怪物猎人》系列的里程碑。美轮美奂的地形及画面,刺激精彩令人心潮澎湃的战斗,千奇百怪的怪物,在游戏里无论是当一个环境学家,还是冒险者,亦或只是刷刷刷的猎人,它都能给玩家们带来足够的享受以及快乐。在2018年TGA上,它更是获得了“最佳角色扮演类游戏”的桂冠。另外,它的难度也适中,老玩家们不会感觉无趣,新玩家们也能很快入手并沉迷。

  《怪物猎人世界》原价308元,现价203元,持平史低,66折。

  3.巫师3:狂猎年度版(THE WITCHER 3: WILD HUNT - GAME OF THE YEAR EDITION)

  作为“巫师”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部也是最驰名的一部,依然是“每次打折都有你”的游戏之一,但这次《巫师3:狂猎》年度版合集也迎来了史低价,3折47元。关于这款游戏的质量不必多说,steam上18万的评价里有97%的好评,和玩家们口耳相传的游戏质量,已经说明了一切。

  《巫师3:狂猎年度版》原价158元,现价47元,史低,3折。推荐购买带两个DLC的年度版,不推荐只购买本体。

  4.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 Odyssey)

  育碧公司2018年最新推出的“新刺客信条三部曲”中的第二部,刺客信条奥德赛,也是历代刺客信条系列评价最好的一部,虽然发售时间不长,但也踏上了春节特惠的班车。继承了上一部《刺客信条:起源》的革新之后,育碧在这一部来到古希腊的刺客信条当中,将上一部的各种优点都完美地继承了下来,并且开创性地引入了双主角、可供选择的剧情路线及多种结局等全新的要素,支线故事剧情相比往作也更加丰富多彩。战斗方面相比上一作也有了不少进化,愈加成熟,无论是海战还是陆战,成熟而又精湛的系统可以让玩家自由地选择和操练。如果还没有试过,那是时候试一试了,创新过的《刺客信条》不会让你失望。

  《刺客信条:奥德赛》本体原价248元,现价124元,史低,5折。DLC根据个人情况选购。

  5.孤岛惊魂5(FAR CRY5)

  虽然故事早已经不在小岛上,但育碧旗下的另一个开放世界系列游戏却依然由这个译名传承了下来。作为这个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系列2018年的新作,战场来到了蒙大拿州希望郡,一个充满自由与勇士的土地,同时也是名为“伊甸之门”著名毁灭日邪教的所在地。玩家需要在游戏中挺身对抗邪教领袖和他的兄弟与使者,藉此燃起反抗的烽火并解放受陷的人民。虽然还是模板化的开放世界,但这次打折力度比较大,可以考虑购入。(原价预购的作者本人表示还是很好玩的)

  本作相比前系列作品,创新点在于玩家可以双人联机进行主线任务,另外加了玩家可以利用现有素材“自定义地图、玩法”的“游乐场”,并且和全世界玩家一起游玩。目前大神玩家们已经用这个自定义模式自定了非常多的好玩地图。

  《孤岛惊魂5》本体原价248元,现价62元,史低,25折。DLC根据个人情况选购。

  6.文明6黄金版(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GOLD EDITION)

  “再来一回合我就睡觉”!文明系列也是steam玩家团体耳熟能详的,杀时间游戏的佼佼者。作为2016年推出的回合策略类游戏《文明》系列最新一代作品,一开始由于系统没有5代那么完善,饱受玩家诟病,但经过一个又一个DLC的填充以后,这款游戏也已经慢慢趋近于完善了。

  《文明6》本体199元,现价59元,史低,3折;推荐购买包含大量DLC的黄金版,原价424元,现价129元,3折史低。

  那么对2019年steam春节特惠游戏推荐就到这里,不知道有没有你心动的游戏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