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时光过隙,23年猛如虎。你还会为你的情怀买单吗?

  2019年2月1日,《合金弹头XX》在steam上发售了。《合金弹头XX》是SNK老牌动作射击游戏《合金弹头》系列最新作,承袭系列作传统的2D横向滚动条玩法,并充分活用PSP硬件规格来呈现细致生动的高画质2D图像。游戏延续系列作基本设定,包括小型万能战车(Metal Slug)在内的载具,以及各式各样的武器与多彩多姿的敌人都会再度登场,关卡中也出现千变万化的机关。

  在游戏中玩家将不断地前进射击,消灭敌人解救人质,解救的人质越多你将在过关后获得更多的分数。玩家如果阵亡的话,那么解救的人质数就将清零。玩家可以驾驭载具,获得新的武器,并且在过关之后获得能力提升。游戏中的各种分支路线,隐藏小路,以及奖励关卡。

  《合金弹头》系列相信不少玩家都接触过,游戏以其爽快刺激过关风格,滑稽幽默的气氛以及出色的游戏性深受玩家的喜爱。这次引起广大群众关注的《合金弹头XX》是2008年《合金弹头7》的强化重制版,重新调整游戏的平衡度以及加入了分歧路线等新要素。这次玩家将和六名主角,有老班底的英里(Eri)、马可(Marco)、塔玛(Tarma)、菲欧(Fio)与来自《拳皇》(The King of Fighters)系列,还新增了从《怒》/《格斗天王》系列助阵的拉尔夫(Ralf)、克拉克(Clark)等6名登场角色。每名角色都有各自不同的特殊攻击及特性,一同潜入垃圾岛,再一次打倒Modern兵团。然而在Steam上发售的《合金弹头XX》售价100元,不少玩家认为只是一款十年前的游戏现在卖100元,不甚值得。且《绝地反击》pc版本也才卖99元.

  PC版《合金弹头XX》浦一上线就被部分玩家批在炒冷饭;反人类键位的设定,且不能修改 ;画质堪忧,且不能联机。更有甚者,觉得这是在卖情怀。但游戏也是艺术的一类,也应像万花筒一样,五彩缤纷。扬长避短,我们不妨换个角度看待《合金弹头XX》,它集合了1、2、X、3、4、5、6、7代;拥有简便的界面;同时省去了模拟器的繁琐的操作,被誉为经典收藏。

  街机时代并没过去,《合金弹头XX》只是一个开始。“ pick up a machine gun”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