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官网泄露Switch平台《刺客信条3:重制版》

  游戏开发商育碧近日宣布,原本包含在《刺客信条:奥德赛》季票中的《刺客信条3:重制版》将单独发售,并将在3月登陆PC、PS4和XboxOne,唯独没有任天堂的Switch。然而,Switch玩家并不需要难过,这款游戏似乎仍然还是会登陆任天堂Switch。

  《刺客信条3:重制版》将提升材质分辨率,更新图像引擎,增强画质。另外也将改善玩法机制和操作。并且还将整合《刺客信条3:解放》和所有DLC内容。

  原本育碧并没有公开Switch平台的《刺客信条3:重制版》,不过当玩家登陆育碧官方网站账号之后,可以看到该游戏明显标记了Switch版。发售日和其它平台相同,都是3月29日。

  不知道育碧为什么没有选择和其它平台同时公开Switch版,难道是临时工犯错?或者任天堂为了接下来的直面会蓄力?也许再过几天,我们就能得到准确的答案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