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8

探寻尼禄恶魔右手遗失之谜!《鬼泣5》官方小说公布

  卡普空今天宣布,由角川书店出版的描写《鬼泣5》前传故事的《鬼泣5:梦魇之前(Before the Nightmare)》官方小说3月1日正式发售,书中将描写主角尼禄恶魔右手遗失之谜等轶事。《鬼泣5》游戏将于3月8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和XboxOne平台。

  ·《鬼泣5(Devil May Cry 5)》是一款由Capcom制作发行的动作冒险游戏,为《鬼泣》系列时隔6年的全新续作,游戏的故事背景发生在《鬼泣4》几年后,一个都市发生突如其来的异变,巨大树木贯穿了都市中心,吸血树根开始袭击人们。以击退恶魔维生的青年尼禄与向他提供武装用品的自称《武器艺术家》妮可一同冲进异变发生的旋涡中心,其右手闪耀着对恶魔用义手型兵装……

  ·《鬼泣5:梦魇之前(Before the Nightmare)》官方小说将由《鬼泣5》的剧本设计师森桥宾果先生亲自执笔,描述了尼禄恶魔右手遗失的因由以及和但丁、V 3人一起冒险的故事。

  ·《鬼泣5:梦魇之前》采用64开文库版尺寸,定价640日元(40人民币),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去官方发售页:https://www.kadokawa.co.jp/product/321812000519/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