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team上好评率94%的这款国产游戏,玩家竟拿它来练六级英语听力?

近日,由曾制作过《死神来了》的国内独立游戏制作小组NextStudios制作的,另一款独立游戏《疑案追声》,在steam平台上正式发行。游戏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广泛的好评,目前steam4740个评价中,有94%的好评数,特别好评。

该游戏是一款推理解谜类的独立游戏,和其他类似的推理解密游戏不同的是,正如游戏名,线索隐藏在“声音”当中。进入游戏里,玩家会看到案发现场、每个人所在的位置,同时听到每个人案发时的声音,除此之外再无其它。而推理的线索,就藏在每个人的声音里。

当然,和很多推理游戏相同的是,玩家所听到的声音线索,并不一定为真。此时就需要玩家通过已知的消息,进行逻辑推理思考,排除掉无关信息和假信息,从而做出正确的判断。

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大多数同类游戏给予的,直截了当的图形或者文字线索,以新的“声音”方式表现出来。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良好的中文语音以外,游戏还支持英文语音,甚至有玩家留下了“精髓根本就是练英语六级听力”的评测,得到了广泛支持。

在steam页面下的评测中,玩家们纷纷给予了好评,主要集中在表达手法新颖、配音质量上乘、案情扑朔迷离及最后反转令人预料不及等方面。由于毕竟是推理游戏,过多评测内容就不在此剧透了。为数极少的差评当中,主要涉及了推理难度不高、章节内容过短等方面。

目前,《疑案追声》在steam上的价格为38元,并不贵,喜欢推理游戏的玩家可以入手尝试一下。开发商也做出了允诺,在未来会更新至少一个免费的DLC,用来增加更多章节,更丰富的内容和更难的挑战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