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OL新一批重做英雄名单将在本周公布

对于英雄联盟而言,设计新英雄和重做老英雄的英雄团队,绝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小组,他们决定了英雄联盟的英雄是否受到大家喜爱。目前,英雄团队的上一个项目,重做英雄莫甘娜和凯尔都在职业赛场上取得成功,路人局也十分受欢迎。所以,大家期待下一个英雄团队的项目,按照今年"新英雄-重做英雄-新英雄"的发布周期,下一个项目是新英雄。

英雄团队的负责人Reav3在周末时,于英雄联盟的reddit论坛上,回应了玩家关于新英雄的消息,他表示团队即将为新英雄预热,下一个新英雄就是之前多次提及的辅助英雄了。而在上个月时,Reav3曾经说过,在新辅助英雄发布后,他会公布2019年第二个英雄蓝图,在这次英雄蓝图中揭晓了重做英雄莫德凯撒的后续消息。

不过,Reav3在今天则是更正了消息。他们打算在这个月的月底时,就公布全新的英雄蓝图!因为,即使设计师在下周的9.9版本中立即上线新辅助英雄,但新英雄都要在测试服中进行两周的测试,而9.9版本要在5月1日才能上线正式服,那个时候已经是5月的事情了。按照以往的惯例,英雄蓝图要到5月的上旬时才能发布。

但5月是英雄联盟今年第一个国际赛事,季中冠军赛的比赛时间,季中冠军赛从5月1日正式打响入围赛,一直持续到5月的下旬。因此,Reav3不希望在季中冠军赛期间,发布今年的全新英雄蓝图。Reav3表示,他们无意推迟新英雄的排期,新辅助英雄还是会正常发布,但他们会提前公布英雄蓝图,不想和今年的季中冠军赛发生冲突。

英雄蓝图是英雄团队接下来半年的工作计划,每次英雄蓝图更新都在客户端中有显眼的位置,让所有玩家一目了然地洞悉所有内容。但在季中冠军赛期间,客户端的主要版面位置肯定要留给电竞赛事,英雄蓝图如果这个时候发布的话,就会出现抢占位置的情况。所以,Reav3决定提前发布英雄蓝图,他很有可能在4月下旬时就发布新的英雄蓝图。

而这也意味着,本次的英雄蓝图在新英雄上线正式服之前,就已经向全球范围发布了。至于英雄蓝图发布的具体时间,Reav3表示尚未确定,还要进行一些安排。目前看起来新英雄很有可能是在9.9或者9.10版本才发布,5月时就上线正式服。不过,既然设计师都这么说了,意味着我们在这个月稍后一些时间,就可以知道莫德凯撒的重做进度了,以及,设计师会公布在新辅助英雄之后,下一个新英雄的预告内容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