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万物皆可打牌? 《上古卷轴:传奇 》即将开测

【多玩网4月16日讯】由 Bethesda Softworks 自制、盖娅互娱(GAEA)代理的策略卡牌游戏《上古卷轴:传奇 》近日宣布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及菲律宾等东南亚地区展开先锋删档测试,预计测试至 4 月 24 日为止。

官方表示,盖娅团队和 Bethesda 此次进行深度合作,并且在游戏原有设定基础上重新设计了引导部分,同时针对进阶系统进行了调整及优化。玩家将进入一个为东南亚地区优化的全新伺服器来游玩体验,而参加本次测试的前行者更可以获得绝版道具。

官方指出,本作强调公平竞技以及独创的双线战场,玩家将可自由构筑独特牌组,并且在本作中体验《上古卷轴》系列正版手机游戏的乐趣。

此次《上古卷轴:传奇》于东南亚地区之先锋测试为删档测试,测试时间为4 月9 日10 : 00 : 00 至4 月24 日23 : 59 : 59(GMT+8),测试数据将不会继承至正式服务器。

Android测试地址>>

随便看看